微博/随缘:寂寞和歌
ao3:win1895
拒绝自我阉割。

【鬼使】小别扭(小甜饼二则)


#爱酸奶不爱钱财
 
“你要怎么补偿我。”因为鬼怪任性拯救其他遗漏者顺带大赦一公交车市民而被迫加班加点的使者没好气问道。
鬼怪坐在对面,也不气恼,“说吧,游艇、酒庄、艺术品、写字楼、公司股份,想要哪个。”
【反正我都不会给你。】
“……庸俗。”使者两眼一翻,“而且我都听到了,你个老不死的鬼怪。”
“那你要哪个超市的酸奶?”
鬼怪换了种问法。
这种自负,这种气度,闻者伤心,听者落泪。使者脸色大变,一拍桌子,桌上的茶具都要震三震。
“爽快,我喜欢。”
 

 
#把我妹给你的亲亲还给我
 
地狱使者约会回到家中发现鬼怪瞪着自己的眼神很奇怪,脑中忽然响起他说过“那可是我妹妹你怎么能下手”之类的话,不由得心虚溜走。
“站住。”
使者立马贴墙作乖巧状。
“Sunny说想起以前的记忆了。”
“嗯。”
“她为什么会忽然记起来?”
“嗯。”
“听说地狱使者的亲吻能让人想起前世?”
“嗯——你怎么知道的?”
【混蛋你果然——】
鬼怪气得说不出话,两人开启以脑电波过渡为主,彼此可以杀死对方的眼神为辅的诡异交流模式。
【我能怎么样,我也很委屈啊。】
【亲都亲了!还能怎么办!】
使者和鬼怪坐在餐桌两头大眼瞪小眼。
“要不……我再还给你?”使者提议道。
“还什么还接吻有一人一半的吗?”话音刚落鬼怪觉得这句话怎么似曾相识。
“是谁之前说过这些话的啊。”使者忍不住笑了,他朝鬼怪走去,身体靠在桌子边缘。
【好啦,还给你。】
他轻轻揪住了鬼怪的领口。鬼怪心想反正不能亏!就没有躲。
这个吻来得突然,跟预想中不一样,辗转厮磨,仿佛倾注了情意。
想要假戏真做,不想却弄假成真。
鬼怪想也没想就慢慢站起身,倾身压住使者的肩膀,采撷那粉嫩双唇的样子就像在优雅地吃一只水蜜桃。
【小气鬼,还吃亲妹妹的醋。】结束之后使者微微侧头,舔了舔唇角的银丝。
【明明是吃你的醋啊你的醋。下次把以前亲过的也要还给我!】
【自己找Sunny xi要去。】
【那怎么像话。】
【亲我就像话了?】
池恩倬从楼上下来正好看到叔叔从末间叔叔面前直起身子,后者无辜地瞪大眼。是不是刚说完什么悄悄话,两人耳根都红了。
“你们在干嘛?”
“拿回属于我的东西。”鬼怪故作淡定。
 
 

评论 ( 5 )
热度 ( 2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寞和歌 | Powered by LOFTER